不支持Flash

欧洲冠军联赛16強盖头掀起来 四支球队喜获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6:25  新民晚报

  

欧洲冠军联赛16強盖头掀起来四支球队喜获出线

  曼联球星小小罗以进球吻别旧主

  

欧洲冠军联赛16強盖头掀起来四支球队喜获出线

  

曼联球星萨哈比赛中遭对手拦截

  意甲两大豪门

国际米兰队和罗马队以及
西甲
两强巴塞罗那队和塞维利亚队北京时间今晨喜获欧洲冠军联赛小组出线权,晋级16强淘汰赛。

  国米、罗马、塞维利亚均是获胜后提前一轮昂首出线的,而对于巴萨来说,战平里昂队同样确保他们晋级。此前英超两强曼联和阿森纳已经稳获出线权,并且曼联是32支参赛队伍中唯一保持全胜的队伍。

  巴萨平局出线

  冠军联赛今晨进行了后4个小组倒数第二轮比赛,各组出线形势已十分明朗。E组的巴萨,在两大球星小罗纳尔多和亨利双双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客场2比2战平里昂队,由于同组的格拉斯哥流浪者队客场2比3败给斯图加特队,巴萨不仅锁定出线权,并且稳获小组第一名。

  巴萨此战由因内斯塔和梅西在上下半场两度取得领先优势,不过里昂队的巴西球星儒尼奥则两次利用定位球,先是主罚任意球,随后主罚点球,追平比分。

  格拉斯哥流浪者队则遭遇斯图加特队阻击,斯图加特队在此前4场比赛中一败涂地,不过今晨他们后来居上,3比2挫败流浪者队,使得流浪者队欲提前出线的希望宣告破灭。流浪者队目前与里昂队积分相同,流浪者队将在小组最后一轮主场迎战里昂队,争夺出线权。流浪者队只要战平对手便可跻身16强。

  罗马痛击对手

  F组的罗马队痛击毫无作为的基辅迪纳摩队,客场4比1大获全胜。罗马以小组第二的身份,与曼联携手出线。迪纳摩队则在小组赛中5战5败,同时他们已在连续12场冠军联赛中没有胜绩。

  同组已稳获出线权的曼联主场后来居上,由小小罗纳尔多在最后一刻主罚任意球攻入旧主一球,2比1战胜里斯本竞技队,取得5战5胜的佳绩。

  小小罗纳尔多加盟曼联前曾效力里斯本竞技队,他在9月曼联客场与里斯本竞技队交锋时,也为曼联攻入制胜一球。里斯本竞技队最终两次栽在了旧将脚下。

  国米小组榜首

  G组的国米下半场连下三城,在小组榜首大战中,主场3比0大胜土耳其费纳巴切队,不仅稳获出线权,并锁定小组榜首位置。

  同组的埃因霍温队客场1比0小胜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埃因霍温队目前比费纳巴切队少1分,两队将争夺小组另一出线名额。

  H组的塞维利亚主场后来居上,3比1挫败已提前出线的阿森纳,终结了阿森纳连续28场比赛不败的金身。首次参加冠军联赛的塞维利亚队也锁定出线权。

  明晨将进行前4个小组倒数第二轮比赛。本报记者黄永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