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坛美女莎娃"日进斗金" 荣膺俄最富运动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09:58  中国新闻网

  

网坛美女莎娃"日进斗金"荣膺俄最富运动员(图)

  莎拉波娃在比赛中。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莫斯科十一月二十七日电 (记者 田冰)俄罗斯

网球头号美女玛丽娅•莎拉波娃以两千五百万美元第三度蝉联俄罗斯最有钱的运动员。

  在俄《财经》杂志日前公布的二00七年收入超过百万美元的俄罗斯最富有的五十位运动员名单中,世界网球名将莎拉波娃以两千五百万美元的身价再度名列榜首。NBA著名球星,效力于尤他爵士队的安德烈•基里连科则以一千三百七十万美元的悬殊差距位居第二。据俄媒体报道,莎娃今年的收入主要依靠广告合约,如果排除这部分进帐,俄罗斯籍运动员中最富有的年度人物其实应该是基里连科。

  除了今年二十岁的莎娃外,榜上有名的俄罗斯网坛美女还有库兹涅佐娃和查科维塔泽,前者以二百三十万美元的年收入位居第二十九位,后者以一百四十万美元挤进排行榜,位列最后一名。

  在这五十位俄罗斯体坛风云人物中,仅有十九位居住在本国。而在前十名中仅冰球运动员阿列克谢•亚什生活在俄罗斯,其他富豪运动员均在国外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