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西换外援今主场战北京 观众投杂物罚赛区五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02:35  新京报

  陕西换外援今晚战北京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昨天早上8点,幸运的北京金隅队没有被乌鲁木齐的大雪所阻挡,飞机只晚点了半个小时便起飞前往西安,备战今晚与陕西东盛队的比赛。“与新疆队比赛我们打得不好,根本没有打出球队的真实水平。”陈磊说,大比分输球也未必是一件坏事,可以把问题尽快地找出来,“没准我们季后赛还得碰新疆呢!”陈磊说,全队现在已经憋足了气,准备客场拿下陕西队。

  北京在和陕西过去的16次交手中只输过3场,不过,为了能够进入季后赛,目前5胜7负的陕西队刚刚换走一名外援,新外援富勒也将在与北京队的比赛中首次登场。据悉,身高2.08米的富勒今年26岁,体重110公斤,大学期间曾打过3年的NCAA,2005-2006赛季身披掘金队战袍征战过NBA,此前还在法甲保罗队效力。“他是一个真正的中锋,力量非常好,强攻和拼抢篮板球的能力十分突出。有了他,我们的内线实力肯定能得到很大的提高。”俱乐部总经理李少华表示。

  “富勒刚来陕西几天,与一队磨合的太少,至于水平怎么样,还得从比赛来检验。”李少华说。

  观众投杂物罚赛区五千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日前,中国篮协正式开出罚单,给予CBA联赛西安赛区严重警告,并罚款5000元。

  篮协下发的《关于处罚西安赛区的通知》中称,今年11月16日,在CBA第10轮陕西与福建的比赛中,当进行到第4节还剩4分59秒时,裁判员判罚福建队10号吕晓明防守犯规,裁判员响哨后,陕西队35号外援罗宾逊用手猛推对方,裁判员接着又判了罗宾逊一次违体犯规。此时观众因不满裁判判罚,向场内投掷杂物。福建队8号林晨耀罚球成功后紧握双拳做了一个很得意的动作,引起观众反感,部分观众叫骂着又开始向场内投掷打火机、矿泉水瓶等杂物,使比赛被迫中断达7分钟。

  篮协为严肃联赛纪律,同时也为引起西安赛区对赛场安保工作的足够重视,根据《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第53条之规定,给予西安赛区严重警告,罚款5000元,并责成西安赛区必须在赛区组委会的领导下,认真研究整改方案。

  NBA 小牛VS雄鹿

  10:00 CCTV-5

  CBA 北京VS广厦

  19:28 BTV-6

  

德甲 纽伦堡VS多特蒙德

  明晨00:00 CCTV-5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