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特尔向首钢“施魔法” 蒋兴权手下留情穷寇未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13:52  北京晚报

  本报乌鲁木齐今晨专电(记者孙保生)巴特尔不是神人,但他似乎向老东家北京金隅队施了魔法。73比105,北京金隅昨晚在这里留下了悬殊而又羞耻的比分。

  已经没有内线优势的金隅队,不知为什么从比赛一开始却打起了老套路。结果在11平后,广汇队在巴特尔率领下全面爆发,空切、远投,1分多钟里掀起了10比0的高潮,首节结束把比分扩大至26比13。

  次节北京队打得更乱,开战不到4分钟,就落后了20分。上半场结束,金隅队以35比45落后。这7分钟是金隅队整场比赛打得最好的一个时段。可惜,好景不长,金隅队下半场被广汇队打得溃不成军。发界外球能把球砸在队友的脸上,防守没了,奥德捷和迈克在场上相互埋怨上了。闷、慢、死、乱,这4个字是金隅队溃败乌市的真实写照。几家随队来的京城媒体记者不明白,仅隔两个夜晚,金隅队怎么突然变得这么不堪一击?

  广汇老帅蒋兴权还算客气,从最后9分多钟起便将巴特尔等主力陆续换下场。不然的话,金隅队得输40多分。起落无常的金隅队又一次伤了元气,周日晚挑战陕西东盛,结果将会是怎样呢?J07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