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项特技胜过桑神 张德培仍不敢奢望当职业高球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05:15  深圳商报

  昨天,在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现场,观澜湖球场执行董事朱鼎耀和前网球名将张德培一同召开了记者招待会。张德培表示,自己对高尔夫球有着强烈的热爱之情,但观看了本届高尔夫世界杯后,对自己能成为职业高尔夫球手就不抱任何希望了。

  张德培爱好广泛,其中一个爱好就是打高尔夫球。退役之后,他曾与哥哥在家乡打过很多场高尔夫球赛。他表示,同样爱好打高尔夫球的前队友桑普拉斯不是自己的对手。自己也曾经做过成为职业高尔夫球手的梦,但是,在观看了观澜湖高尔夫球世界杯上的比赛后,他很快打消了这个念头。“在职业/业余配对赛上,我看到古森和伊梅尔曼打得如此好,我不得不放弃成为职业球手的想法。”

  有记者问,有没有考虑以后让自己的孩子学打

高尔夫球,他笑说:“我现在还没有结婚,我哥哥的孩子现在已经开始学习
网球
,要说这个事情,还早着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