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厦“救火队员”首秀OK 叶湘玉对新外援掌声鼓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02:01  都市快报

  ■红人馆

  见习记者 于 炜

  本报讯 “我太兴奋了!”罗德尼·怀特确是有理由兴奋:第一次亮相CBA就拿下全队最高的25分10个篮板,打出大号两双;第一次代表广厦出战,就帮助球队取得了对万马的首个“德比”胜利。

  昨晚,“救火队员”罗德尼并没有获得首发,直到第二节才迎来了属于自己的“秀”。罗德尼首次触球,万马小将丁锦辉便牢牢地倚住了他,两人的“单挑”正式上演。“进了,好球!”坐在场下的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用掌声对新外援罗德尼CBA的第1分表达满意。

  就像罗德尼赛后所说:“我还有需要适应的地方。”当第二节进行到7分钟时,罗德尼在一次对丁锦辉的防守中,不慎将隐形眼镜掉在地上,他高举着双手大喊“No,No!”引来球迷们的一阵骚动。“小问题而已,在NBA也曾发生过。”罗德尼表示。

  也许因为经历过身体碰撞更激烈的NBA,罗德尼对于场上出现的小冲突早习以为常,“比赛就是这样的。”罗德尼比划着“V”的手势与广厦队友、老乡汤普森以合影的方式庆祝着胜利。

  对于新队友的首秀,广厦主力张楠概括为“高素质、高水平”,罗德尼在关键时刻“抢到关键篮板”,这种对比赛的投入,对球队的尽责、挺身而出,也赢得了张楠和其他队友的肯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