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爆冷拿下八一巩晓彬得意不猖狂 阿的江输得不甘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8:20  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11月21日讯 “不管是对球迷还是球队来说,能够拿下八一队,都是一件非常高兴的事儿。”一直憋着劲想要拿下这场比赛的巩晓彬,看着山东队员在场上一步步地逼近八一队,直至最后反超比分,摘到胜利的果实,一向比较严肃的他,也露出了难得的笑容。

  对于山东队是否将要更换外援的问题,巩晓彬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不过,他表示,一碰到内线实力强的对手就吃亏,一直是山东队的一个弱点。对于这个问题,应该长远考虑。由此不难看出,尽管山东队现有的两名外援在这场比赛中都发挥上佳,但仍不排除有一人将被更换的可能。

  在拿下实力强劲的八一队之后,山东队主场取得四连胜。对于这个成绩,巩晓彬认为,高兴是正常的,但一定还得保持冷静,这个赛季的比赛还只是刚刚开始,困难还会有很多。

  一度领先20分的八一队,被没有大牌明星压阵的山东队翻盘,这在八一队13年的CBA生涯中,还从来没有出现过。这样的结局,显然让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很不甘心。阿的江认为,这场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甚至可以说是CBA历史上最为激烈的一次。他表示,尽管篮球规则允许正常的身体对抗,而且这也符合篮管中心的思想,但不能走形,像山东队不让王治郅走正常的路线,这就已经不是正常的了。要是在欧洲比赛,是不可能允许你有这种对抗的。而且,这场比赛的火药味很浓,如果伤到任何一名球员,都将会得不偿失。

  关于阿的江对于山东队的身体对抗有点过火的指责,巩晓彬表示,提倡身体对抗,是世界篮球的一个发展趋势,只要是在正规防守的情况下,就应提倡合理的对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