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外援立功首钢险胜广厦 奥德杰拿下28分20篮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5:1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CBA联赛昨晚战罢第十轮,主场作战的北京金隅队末节再次靠“双外援”的出色发挥,艰难地以85比77战胜浙江广厦。奥德捷又砍下28分、20个篮板的“大两双”,迈克拿下全队第二高分15分。

  4节的比分分别为:24比21、20比23、18比17、23比16。从单节比分就可以看出比赛打得非常紧张、艰苦,但并不精彩。赛前,很多球迷认为浙江广厦目前是个“副班长”,北京金隅队将会轻松取胜,况且浙江广厦的另一个外援克林斯还因病缺阵。然而,比赛的过程却出人预料,两队不仅11次战平,广厦队还曾领先6分。

  客观地讲,金隅队昨天中午才从云南归来,身体疲劳;主观上讲全队陷入低潮,当赖以生存的3分球失准后,不仅士气低落,且现出六神无主之态。所幸广厦队也是进攻乏力,否则金隅队就得向“副班长”缴枪了。末节,“双外援”成了金隅队的支柱,奥德捷抢下一个又一个篮板,迈克也来了精神,一下提起了全队的士气。最终金隅主场艰难获胜。

  昨晚,八一队在主场以91比78战胜辽宁队,结束了三连败。另6场比赛:云南112比116负于江苏,福建99比93胜吉林,广东113比95胜陕西,

东莞100比107不敌新疆,山西100比99险胜浙江,山东102比93胜上海。目前暂列积分榜前八名的依次是江苏、广东、新疆、八一、辽宁、浙江、福建、北京。J07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