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建主场末节逆转吉林 发挥不稳定成战神致命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4:59  厦门晚报

  刘玉栋被对手严加防范。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回到主场的福建浔兴队持续良好的状态。昨天,在CBA联赛第十轮比赛中,福建浔兴队在最后一节上演逆转,以99比93击败吉林队,外援波特拿下最高的30分和11个篮板,龚松林贡献21分,吕晓明有19分进账,刘玉栋仅得到5分和5个篮板。

  赛前,福建浔兴队的战绩是5胜4负,排名第七。吉林队上轮击败八一队后,以3胜5负的战绩排在第12位。比赛开始后,“战神”刘玉栋依然没有首发,在首节比赛还剩5分钟时出场。第一节比赛,福建浔兴队以20比15领先吉林队。

  从第二节开始,吉林队逐渐把比分追了上来。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吉林队以73比58领先。

  进入第四节,福建浔兴队开始反击,波特连续得分,将比分追成87平。最后时刻,龚松林个人连得5分,再加上吕晓明的得分,主场作战的福建队以99比93击败吉林队。

  由于连续作战,刘玉栋的体力明显不足,导致得分能力下降。对于

战神来说,今年联赛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发挥不稳定,个人得分有时可以突破20分,有时却停留在个位数。

  11月21日,福建浔兴队将继续在主场迎战辽宁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