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卫东赛后先送祝贺 孙凤武:能打成这样已很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09:27  云南日报

  

胡卫东赛后先送祝贺孙凤武:能打成这样已很不错

  受制于整体实力上的差距,云南红河奔牛男篮在昨晚进行的新赛季CBA第十轮比赛中,主场以112:116惜败目前排名联赛榜首的南区老牌强队江苏大华队。

  本场比赛,在“

状元秀”迪克森和杨槐两大主力继续伤病缺战的情况下,拼尽全力的云南队全队共有3人得分上双。其中小外援琼斯砍下全场最高41分外加17个篮板,再次收获超级“两双”;老将陈照升拿下26分和5个篮板,刘昊贡献24分、6次助攻;台北篮球偶像颜行书则交出了8分、12次助攻的“准两双”成绩。江苏队外援雷恩拿下全队最高的30分。

  21日,红河奔牛

男篮将做客杭州,对阵浙江广厦队。

  主帅论战

  江苏大华队主教练胡卫东:

  今天是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建州50周年的日子,在此我首先表示祝贺。这场比赛打出了一个高比分,比赛过程很精彩,相信观众们看得也很过瘾。

  我们今天的防守不够好,失分有点多,对红河队重点队员的防守也不够。下半场比赛中,我们加强了防守,篮板球也抢得不错,所以最后赢得了比赛。

  云南红河奔牛队主教练孙凤武:

  江苏是一支老牌强队,而我们组队时间短、队员又很年轻,能打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从客观上讲,我们今天的发挥不错,但在关键时候队员们的思想还不够统一,导致关键球没处理好,需要再好好总结。

  饶勇 周灿 (云南日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