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南虎令黑马陕西“变色” 宏远六连胜不费吹灰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03:29  南方都市报

  

华南虎令黑马陕西“变色”宏远六连胜不费吹灰之力
北京金隅队球员焦健在比赛中突破上篮。新华社发

  本报讯 (记者 刘皓)凭借对陕西113比95的胜利,宏远队在昨晚取得本赛季的六连胜,同样主场作战的新世纪在100比107输给新疆后则遭遇了本赛季的第二次两连败。

  在前南名帅斯特凡的带领下,陕西队成为本赛季的一匹黑马,昨晚他们客场对阵宏远仍有4人得分上双,无奈宏远队这边仅王仕鹏就投中10记三分球,他和朱芳雨联手砍下58分,不费吹灰之力便以较大优势轻取对手。

  新世纪同新疆的比赛相对更引人关注,一向遇强不弱的烈豹能不能阻击准领头羊为最大看点。比赛的过程也证明新世纪的确有阻击对手的机会,在两分球、罚篮和助攻方面,烈豹均占据胜势,其中仅罚篮就多出对手15分,但三分球26次出手仅命中6个,其中仅邱彪就有10次出手,但把球投进篮筐的次数只有2次。在这方面新疆有着38次的更多出手机会,他们命中的数量也多出新世纪10个。上一仗宏远能击破新疆,就是通过限制对手在外线的远投达到的目的,所以才有了巴特尔的6投0中。但昨天大巴3投就有2中,薛玉洋9投6中为单场三分之王。

  令新世纪主场输掉7分的另一个原因是得分王安东尼这个点被彻底防死,17分也创下了其本赛季的得分新低。虽然巴特尔的21分也不可谓不高,但38分的薛玉洋和25分的大卫?

杰克逊已足以帮助队伍避免客场的连败。

  其他战报

  云南112比116江苏

  福建99比93吉林

  八一91比78辽宁

  山西100比99浙江

  北京85比77广厦

  山东102比93上海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其侵权责任。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罗志明侵权举报电话:020-8738592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