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茜当选最佳女棋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1:57  华龙网-重庆晨报
   
黄茜当选最佳女棋手

 本报讯 (记者 金鑫)历经了7个月的鏖战后,2007年国象联赛昨天在北京落幕。然而面对已经提前降级的青岛队,上赛季以黑马姿态获得第三名的重庆移动队却未能取胜,而是以2.5:2.5与对手战平,这也让他们错失了超越天津队的最后机会,最终在积分榜上排名第六。不过重庆棋手黄茜将“最佳女棋手”称号收入囊中,也算是一个大大的安慰了。冠军争夺战中,山东队以2分优势力压夺冠大热门北京,成功问鼎联赛冠军。
  本场比赛前,重庆队落后第5名的天津队2分,只要天津队最后一轮输上海而自己赢青岛,重庆队就能获得第五。面对这样的形势,重庆队上下表示:“我们会尽全力击败青岛,为本赛季完美收官。”然而面对没有诸宸的青岛队时,实力占优的重庆队却并没有表现出预想的状态,谭中怡和吴文瑾先后在优势局面下被对手逼和,小将王晨又输给了名不见经传的高睿,3盘棋下来,重庆队反而落了下风!
  好在状态出色的黄茜接下来顺利拿下孙心跃,将大比分成功扳平。这样,决定重庆队最终名次的就成了最后的快棋较量。尽管乔梁一心求胜,然而对手却始终没有给他一击致命的机会,双方无奈握手言和。2.5:2.5,重庆队遗憾地与青岛队战平。尽管天津最后以1.5:3.5输给了上海,然而本轮只得到1分的重庆队仍然未能超越对手,只能接受第六名的赛季最终战绩。对于这个成绩,重庆队方面的看法是:“虽然不错,但还可以做得更好。”对于自己能压倒谢军、侯逸凡拿到“最佳女棋手”这个荣誉,黄茜表示:“这是对我的一种肯定,也是我继续前进的动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