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一周五战吉林不许胜利旁落 返回宁波飞机晚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0:00  现代金报

  金报讯(见习记者 邹鑫)明晚7:30,八一双鹿主场迎战吉林。开赛以来,八一双鹿一直笑傲积分榜榜首。然而,西部之行令八一双鹿遭遇两连败,名次骤降,尤其是输掉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八一双鹿一直以来的手下败将,让球迷难以接受。对于明日对阵的吉林队,八一双鹿势必不许胜利旁落。

  吉林队目前以2胜5负排名靠后。他们于昨天中午抵达宁波,下午就投入到训练当中。

  “八一队虽然输了两场比赛,并不代表我们可以有所放松。”吉林队主教练托马斯表情轻松,对八一双鹿的实力一点都不怀疑。“八一队只要正常发挥就可以拿下比赛了。”托马斯说。

  结束了与陕西东盛的比赛,八一双鹿昨日从西安启程赶往宁波,由于飞机晚点,比预计到达萧山机场的时间晚了1个半小时。

  据了解,莫科腰伤还没有完全恢复,在对阵陕西队比赛中又崴了脚,杨钦在与新疆队比赛中也受了伤,如此一来,无疑平添赢球困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