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场设擂云南栽倒在家门口 弥勒球迷热情难救奔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10:20  云南日报

  

主场设擂云南栽倒在家门口弥勒球迷热情难救奔牛

  弥勒专电 本赛季CBA常规赛的战火昨日继续燃烧,红河奔牛本周内迎来了第二个主场的厮杀,昨晚在弥勒县体育场与远道而来的辽宁盼盼队展开第六轮的较量。尽管凭借良好的主场优势和弥勒热情球迷的强大声援,红河奔牛在两大主将缺阵的情况下,全队状态低迷,以91比116不敌上赛季第四名的辽宁队,错失志在必得的胜利,开赛迄今战绩仅为2胜4负。

  昨日是一个周末之夜,热情的球迷比往日骤增许多,挟上轮主场挑翻

东莞队之余威,红河队再次在家门口设擂,迎战上赛季第四的强劲辽宁队。红河队遣出王信凯、杨槐、谢忠杰、杨涛和美国“黑旋风”迪克森的首发阵容,而客队则派出张庆鹏、刘祖韬、谷立业、边强和布朗的尖兵。但红河队久未打出感觉,失误较多,内线难有攻击点;而辽宁队则以外围加内线突破了僵持并领先10分,随后红河队琼斯换下迪克森后局面方有改观,但首节仍以18比29落后。

  第二节,红河队仍处在迷离且得势不得分的状态,而且前、后篮板球均无优势,外援琼斯和迪克森也一直被对手重点盯防,毫无破攻解守的办法可言;而客队在强化防守的情况下,不时发起快攻,并内线强攻与外围远投交相辉映,控制了场上主动,红河队以34比52落后对手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辽宁队越打越顺,防守坚决,抢断积极,三分远投、内线强攻加快攻频频得势得分,一度曾将战果扩大至32分之多;而红河队的低迷状态并未改观,久攻无果也影响到全队的士气,并如同“传染病”般蔓延,一直不能找到与对手抗争的办法;第四节时,红河使出双外援的阵容,场面上有些改变,客队大

中锋布朗也因6次犯规被罚出局,但辽宁队仍攻守有序,当仁不让,红河队已无力改变劣势,大势已去,最终以91比116不敌对手主场失利。

  依赛程安排,红河奔牛队将分别在11日和13日先后征战太原和济南,客场挑战山西队和山东队。

  特派记者 蒲亚昆/文 刘普礼/摄(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