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王双克敌后会有佳期 NBA中国德比后首次交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07:49  深圳新闻网-晶报

  今天,姚明与易建联在休斯敦上演德比,明天,王治郅与巴特尔也将上演德比,但这是一次怀旧的德比。当年,正是王治郅和巴特尔在NBA上演了第一次中国德比。而昨天,王治郅和巴特尔分别用一场胜利为这场“怀旧的德比”进行了铺垫。

  巴特尔率新疆队以115∶104轻取刘炜领军的上海队,王治郅领军的八一队也在主场奏凯,以89∶81击败浙江万马队。巴特尔昨天只打了29分钟,明显在为周日的恶战蓄力。与巴特尔不同,王治郅打满了42分钟。

  自老将章文琪退役后,刘炜带着一帮年轻后生正经历着新老交替的阵痛。昨天,新疆队主场作战,打得异常轻松,巴特尔明显保存实力,仅得了3分和9个篮板。外援

杰克逊和薛玉洋分别贡献了31分和25分。相较之下,八一VS万马打得异常激烈。阿的江尽遣精英,王治郅罕见地打满了42分钟,拿下了20分和12个篮板,王磊20分,李楠19分,莫科13分,比赛拼到了最后一刻。

  巴特尔和王治郅上次直接交锋就是NBA的首次中国德比,而两人上次在CBA的交手要追溯到2001年了。当时北京队主场119∶134不敌八一,大郅在那场比赛中狂取36分和10个篮板,而大巴只得了13分。时间过去很久了,王治郅和巴特尔都已经跨入而立之年,此番交手,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晶报

东莞专电特派记者高志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