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篮板成短板山西男篮两连败 东莞6人上双主场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03:01  山西晚报
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CBA第六轮东莞新世纪115∶96山西中宇

  本报11月9日讯(记者 张立宇)虽然王思章继续优异表现,虽然单涛、李栋梁突然找回状态,抢不到篮板的山西中宇仍然败给了东莞新世纪。今晚7时30分,CBA第六轮比赛中,山西中宇客场96∶115不敌东莞新世纪,迎来两连败。

  比赛开始不久,东莞队就凭借篮板球的优势取得6分领先。关键时刻,前几场表现不佳的李栋梁带领孙春磊、王思章奋勇追赶。第一节结束时山西队仅以1分落后,双方比分为28∶29。

  第二节比赛,山西队在

东莞队的快攻之下显得跟不上节奏,比分逐渐拉大。值得一提的是,山西队主教练张勇军是东莞队的前任主教练,而他擅长的正是快攻。看来,山西队仍需要张指导继续磨练。

  此后的比赛,山西队没有篮板、速度又跟不上对手,只能被东莞队越甩越远。比赛结束,双方比分为96∶115。

  本场比赛,东莞队有6人得分上双,其中外援安东尼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山西队王思章得23分,梅杰17分,单涛16分,李栋梁11分。双方篮板球为51∶38,山西队本赛季第一次在篮板球上吃大亏。

  其他比赛,江苏115∶103陕西,广东95∶85北京,八一89∶81浙江,福建112∶98广厦,新疆115∶104上海,云南91∶116辽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