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杜归来“锋”不够 李春江:他还未到最佳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01:39  新京报

  ■ 久违人

  本报讯 李春江回归帅位后,就表示球队的进攻将会以外线为主———毕竟国家队的所有优秀外线队员都来自广东,有此优势哪有不充分利用之理。而大将杜锋的表现,则牵动着李春江的排兵布阵,“现在杜锋还处在恢复阶段,在比赛中多让他上场,也是为了能尽快让他找到比赛的感觉。”杜锋本场比赛拿下10分4个篮板,已属于CBA开赛以来发挥最稳定的一场比赛,但李春江认为“他现在还不是最佳的状态”。

  伤愈归来的杜锋比以前重了不少,体重达到103公斤, “毕竟半年没有打比赛了,投篮什么的也还需要时间恢复。虽然体重增加了,但并没有影响我的弹跳。只是我还需要适应一下比赛的节奏,找找感觉。”杜锋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