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得捷与裁判较劲遭换下 宏远克首钢主场迎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01:27  金羊网-新快报

  

奥得捷与裁判较劲遭换下宏远克首钢主场迎连胜
■王仕鹏手感不错。

  CBA联赛第六轮昨晚结束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挟上一轮狂胜山西中宇的气势,广东宏远昨晚在主场以95∶85的比分拿下北京首钢,取得胜两连胜。

  

广东宏远和北京
首钢
两队自1995-1996赛季至上赛季,总共交手29次,宏远以17胜12负,稍占上风。其中在主场方面,宏远队胜率颇高是11胜4负。光从双方的交手历史看,宏远队赛前被人看好有望为
东莞
的球迷奉上一场胜利。开场后,朱芳雨和王仕鹏手感不错,两人相继在外线出手命中,宏远队首节以37∶21取得领先。很明显,北京队意识到宏远队在易建联走后,内线是这支队伍的软肋。因此,北京队从第二节开始便企图利用外援奥德捷和迈克·费强攻内线找到突破口,实在不行则将球转移到外围寻找机会。不过,老迈的积臣利用丰富的经验并没有让奥德捷逞威。第二节初段,奥德捷找到机会硬打积臣,后者顺势倒地,结果裁判吹了奥德捷带球撞人犯规。气愤的奥德捷不断地找裁判理论,北京队见势不妙赶紧将他换下。

  此后,北京队的另一外援迈克·费攻打内线,但宏远队小将苏伟在与他的对抗中同样不处下风,这样对手在内线显得无计可施。宏远队在上半场结束以55∶38取得领先。

  宏远队以领先17分的优势进入第三节,不过他们本节的进攻显得有点凌乱,北京队抓紧机会在内外线连续进攻得手,一度将分差缩小至4分。幸好宏远队及时扑灭了对手反击的势头,他们在第三节结束前连得数分,以75∶67再次拉开比分。第四节,宏远队打起精神没有再给对手机会,最终在主场顺利地拿下本场比赛。

  第六轮战报

  福建112:98 广厦

  新疆115:104 上海

  八一89:81浙江

  广东98∶85北京

  东莞116∶96 山西

  江苏115:103 陕西

  云南91:116 辽宁

  吉林VS 山东

  (因天气原因延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