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巨星抵沪神态各异:罗迪克露疲色 纳豆浑身是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4:57  新民晚报

  

巨星抵沪神态各异:罗迪克露疲色纳豆浑身是劲
纳达尔青春无敌
巨星抵沪神态各异:罗迪克露疲色纳豆浑身是劲
罗迪克行色匆匆

  罗迪克漠然

  整个赛季表现平平的罗迪克,却在季末掀起了舆论狂潮。年终

大师杯,来,还是不来?昨天下午6时,从旧金山飞来的UA857航班抵沪,罗迪克出现在人群中。藏蓝色连帽绒衫,米灰色运动长裤,赞助商的大标记比面露疲色的本人还要抢眼。

  礼节性地冲着人群摆摆手,罗迪克便紧紧收起嘴角挤出的一丝笑意,再没了好脸色。“我人都来了,没什么要澄清的。”同行的,有哥哥,有友人,就是没有形影不离的教练康纳斯。这一回,小组抽签罗迪克又与死对头费德勒同在一组。人们下一个议论的焦点是:“罗迪克准备打几场退赛。”握着手里的球拍,罗迪克眼皮也没抬一下,他有些烦了,“既然来了,总会打的。”匆匆离开,留给所有人一个漠然的背影,还有一个大大的问号。

  达维登科坦然

  他也许是最没有人气的世界第三。

赌球传闻,消极比赛,这半年来俄罗斯人原本平静的生活,麻烦不断。达维登科选择坦然面对。拖着妻子的手,昨天他从法兰克福飞抵上海。

  达维登科的

网球信念很简单——打最多的比赛,挣最多的钱。他从不避讳自己的务实,整个赛季,“劳模”达维登科参加的赛事几乎是费德勒的一倍。几年前参加卫星赛事在咖啡吧里结识了如今的妻子,“她去学了推拿,现在成了我的私人按摩师,我还有什么不满足的。”达维登科坦荡荡面对所有质疑,“就请大家去查个水落石出吧,我只想打好今年的最后一项比赛。”

  纳达尔欣然

  不打球的时候,纳达尔就像邻家男孩般亲切。遇上能说西班牙语的同胞,他的腼腆害羞立即转为欣然雀跃。摘下大耳机,他侧着身很仔细地听着大家的提问。“哦,我和诺瓦克分在一组?那很好,很好。”他喃喃自语着,“这一组人人都很强,比赛会很激烈。”

  纳达尔依旧带着自己的叔叔。他保持着西班牙人的大家庭观念,近几日他的“大规模”亲友团也将陆续抵沪。“我的家人朋友已经把来上海看球,当作一项家庭活动,我们都很喜欢这里。”纳达尔已没有希望通过大师杯追上费德勒的积分,成为年终世界第一。“但是我依旧会尽全力,每一次击败他,都会让我很兴奋。”到达酒店后不久,他便向组委会确定今日球场适应训练时间。一刻不停,劲量小子纳达尔浑身是劲。

  本报记者华心怡

  详细0711081220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