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甲:菲戈骨折需手术治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5:30  深圳特区报

  【新华社罗马11月5日电】意甲国际米兰队5日宣布,由于在4日的比赛中右腿腓骨骨折,老将菲戈将于6日接受手术治疗。

  在4日进行的意甲联赛国际米兰队与尤文图斯队的比赛中,为争抢一个球,菲戈与内德维德撞到了一起。就是这一撞,造成了菲戈的骨折。而这一天正好是菲戈35岁的生日。他本想用一场胜利来庆祝生日,不料却因伤中途被抬出场。最终两队以1∶1战成了平手。

  国际米兰队在一份新闻公报中表示,目前还无法断定菲戈将离开赛场多长时间,一切要等6日的手术之后再视情况而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