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万马求连胜广厦谋爆冷 浙江双雄第五轮欲同时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5:24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CBA

  万马求连胜

  广厦谋爆冷

  早报讯 CBA联赛今晚将进入第五轮的争夺,万马和广厦两支浙江球队均是客场作战。万马挟上一场挑落江苏之威征战上海滩,赢球将是他们唯一的目标,而广厦的对手则是联赛霸主八一队,想要获胜难度不小。

  从实力上看,目前的万马内有萨马基、丁锦辉、邓力,外有罗智、王楠、刘维伟,可谓阵容整齐,状态正佳,上一轮主场战胜强敌江苏,悄然上升到了联赛积分榜第三位,球队的士气正处于顶峰。而上海队本赛季刚刚经历了大换血,除了在控卫上稍占优势外,其余4个位置的对比均处于下风,开赛至今战绩仅为1胜3负,如果正常发挥,万马客场拿下对手当不会有太大问题。

  但简单的实力对比并不能代替比赛结果。“我就怕队员们以为可以轻松战胜对手,思想上过于放松。”万马俱乐部总经理王志刚说出了他的担忧。

  与万马相比,同样是客场作战的广厦则要困难得多,他们面对的将是此前4战全胜的八一队。本场比赛的看点是王非与阿的江的“师徒会”。自从王非离开八一队后,他所执教的球队每次对决老东家都能碰撞出不小的火花,此番虽然广厦的实力与八一有着不小的差距,但也并非没有机会爆冷。(0712204)记者 刘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