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球] 意甲焦点战 尤文国米握手言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9:00  无锡日报

  北京时间11月5日3时45分,意甲第11轮开始最后1场角逐,尤文图斯主场1:1战平国际米兰,上半时结束前,克鲁斯攻入本赛季个人联赛第5球,终结了尤文主场连续354分钟不失球历史。下半时,坎比亚索补射入网,但被判越位在先。此后,尤文两位替补配合,亚昆塔助攻卡莫拉内西扳平比分。

  这是“电话门”后尤文与国米首次联赛遭遇,2001年以来两队从未战平。开球后,两队直接展开高节奏对抗。由于进攻空间被挤压,两队大多只能远射。双方的攻势均很盛,快节奏的比赛不断形成射门,但不是打偏就是被对方顽强防守封出。国米第41分钟取得领先,塞萨尔右肋左脚斜传过顶,克鲁斯胸部停球的同时,甩开了莱罗塔列与基耶利尼,突入禁区单挑门将布冯,在点球点附近冷静右脚推射右下角得分,上半时国米1:0领先!

  下半时争夺更为激烈,第56分钟,菲戈后场得球反击,内德维德背后将他踢倒,被黄牌警告。菲戈右小腿被踢伤,被担架抬下接受治疗,3分钟后回到场内。

  第59分钟,基耶利尼对伊布犯规,齐伍在门前22米处主罚任意球,他左脚踢出半高球从人墙中坎比亚索让出的缝隙中穿过,布冯倒地扑球脱手,坎比亚索在门前7米处左脚推射入左下角,但他被判越位在先。

  尤文明显加快了进攻节奏。第77分钟,帕拉迪诺突破麦孔左路传中,亚昆塔后点胸部回做,卡莫拉内西在门前12米处右脚凌空抽射,球打在萨穆埃尔脚后跟上折射越过门将儒利奥-塞萨尔入网,尤文追为1比1平。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