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单涛刘玉栋两个传奇同场竞技 活化石交锋战神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1:35  三晋都市报
山西新闻网 三晋都市报

  本场比赛,双方阵中,有两个CBA的“活化石”深受关注。他们就是都已达37岁的刘玉栋和单涛。

  在距离首节结束还有3分钟时,福建队刘玉栋上场,两个老将同时出现在场上。在一次底线投篮不中,回到后场防守的刘玉栋,对单涛犯规,这是本场两人的第一次直接对话。在本方半场防守时,单涛也有意识地在找刘玉栋。场上的刘玉栋,似乎并没有找回“战神”的感觉。四次出手后,刘玉栋终于得分,这也是他本场惟一的得分。

  前两节的大部分时间,单涛显示了一个老将的敬业。在一次对抗中,他的手指绷带被撞开。简单包扎后,老将再次上场。中宇力拼双外援,单涛成为一枚重要的棋子。

  第四节,在88∶92时,全场比赛还剩6分钟,刘玉栋再次出场。福建队想利用老将的经验,稳住阵脚。但“

战神”的任务相当艰巨,最后一投交给了他。但最终偏离篮圈。

  全场比赛,单涛出场18分钟,得到8分4个篮板;刘玉栋上场近15分钟,得到2分2个篮板。

  李清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