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宁队爆冷负陕西 弹簧腿罗宾逊独得35分13篮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05:30  沈阳晚报

  陕西东盛男篮的35号外援罗宾逊让人印象深刻,2.01米的身高,瘦得像一根麻秆。小腿上还绑着两块蓝色的护腿,怎么看怎么别扭。可在11月4日CBA第四轮比赛中,就是这个长了一双“弹簧腿”的罗宾逊,在与辽宁盼盼的比赛中,独得35分、13个篮板、3次盖帽、9次抢断,几近三双的成绩帮助陕西东盛战胜了辽宁盼盼。

  首节比赛开始,辽宁队即以5比0领先。就在很多人都认为比赛将按照辽宁队的节奏继续下去时,陕西队外援罗宾逊开始发威。罗宾逊仅仅在第一节就奉献了4次抢断2次盖帽,陕西队50比41领先辽宁队9分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田雨一人独得11分。第四节,辽宁盼盼失去了自己的节奏,比赛在最后5分钟进入垃圾时间,结果陕西东盛主场91比83击败辽宁盼盼,取得自己主场的两连胜。而辽宁队在连续取胜两个主场后,在两个客场又遭遇连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