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西送龚松林“流星花园” 用三分击溃福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04:17  山西晚报
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CBA第四轮 山西中宇106103福建SBS

  

山西送龚松林“流星花园”用三分击溃福建(图)

  球迷“围攻”功臣达蒙·金本报记者 马立明 摄

  

山西送龚松林“流星花园”用三分击溃福建(图)

  中宇球员庆祝胜利

  本报11月4日讯 (记者张立宇)“太爽了!去年龚松林送了我们一场流星雨,今年我们还他们一座流星花园!”山西中宇新闻发言人薛端如此评价本场比赛。今晚7时30分在太原市滨河体育中心进行的CBA第四轮比赛中,凭借达蒙·金等人的三分球,山西中宇在最后关头以106103险胜福建SBS。

  不少太原球迷可能还记得山西队上赛季主场对阵福建队的耻辱——那场比赛福建队球员龚松林投中11个三分球,最终福建队以11299大胜。现在我们复仇了,用的还是对手最擅长的三分球!山西队三分球28投11中,对手18投5中,其中龚松林12投仅4中。

  山西队主教练张勇军再次出奇制胜,第一节没有派外援出场,第二节也仅派出达蒙·金。到上半场结束时,山西队已经以4660落后。闷战也让现场的球迷昏昏欲睡。

  第三节,张勇军终于祭出杀手锏,两名外援联袂登场。在梅杰和达蒙·金的配合下,山西队逐渐复活。达蒙·金投中3个三分,梅杰、王思章、于涛也各有斩获。本节结束时,双方比分为7281,山西队追上5分。

  更加惊心动魄的是第四节。山西队数次防守成功,加上王思章、于学林、达蒙·金先后远射中的,双方比分迅速拉近。终场前1分12秒,于学林的三分球将比分反超,102101!滨河体育中心瞬间沸腾,球迷开始站着为球队加油!

  对方进球后,孙春磊强打内线进球,并造成刘玉栋犯规,虽然加罚未进,但山西队仍然领先1分。福建队的进攻在山西队的铜墙铁壁面前再次失败,梅杰抢到后场篮板,比赛还剩17秒,山西队几乎胜券在握!

  但小将于学林有些不冷静,竟然单枪匹马突入福建队内线,结果球被抢断,悬念再生。龚松林关键时刻三分未进,山西队开球就遭对手犯规,达蒙·金两罚两中,106103!福建队只有在最后7秒06投中三分才能有翻盘的机会。

  福建队将最后一次机会交给了刚刚复出的“战神”,但刘玉栋三分未进,梅杰抢到了篮板。球员、工作人员、记者、球迷都冲入了球场,他们要尽情地享受这场意外而又惊险的胜利……

  达蒙·金三分球7投6中,拿下29分7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是本场比赛的大功臣。孙春磊20分,于学林14分,王思章11分,梅杰10分。

  福建队外援波特拿下全场最高的33分13个篮板,龚松林21分。刘玉栋6投仅1中,得到2分。

  本轮比赛中,广东爆出大冷门,客场以103113不敌东莞。其他比赛,上海9593广厦,北京83100八一,陕西9183辽宁,山东9596新疆,吉林111104云南,浙江9184江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