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继红:动作难度不再提高 备战奥运进入最关键时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13: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 经过一周休整后,国家跳水队的教练和队员日前重新集中,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馆内开始了今年的冬训,领队周继红告诉记者:“我们不会再发展新的难度动作。”

  自10月24日的合肥站奥运选拔赛结束后,国家跳水队就地解散,全队获得了一周的假期,这也将是他们在北京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休整。据领队周继红透露,这是备战奥运会的最关键时刻,因此今年冬训不会有任何队员上的调整。

  这次冬训分为两个时期,从现在起到今年年底,跳水队将在训练局内进行训练,此后队伍将奔赴济南,开始第二阶段的备战。据了解,在济南集训期间将会安排一场奥运选拔赛,时间大约在明年的1月10日前后。

  这个阶段的冬训结束后,队伍将重返北京,参加2月下旬举行的“好运北京”测试赛暨

世界杯赛。由于该项赛事同时也是最后一站奥运选拔赛,周继红表示,届时将会派出全部主力队员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参赛队员名单也将在这站比赛之后出现一个大致的轮廓。

  周继红还说,饱受伤病困扰的奥运冠军胡佳和彭勃目前恢复良好。(丁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