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达憧憬关键一役翻身 对垒北京心态重要防守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07:43  城市快报

  天津泰达周日对垒北京队,这场比赛将决定两队整个赛季的最终排名,压力是显而易见的。在看过北京队的比赛录像后,主帅雅拉宾斯基制定了相关的战术,球队这两天重点演练了定位球,这无疑体现了雅帅的想法,坚固的防守将成为天津队获胜的前提。

  刚刚过去的一轮中超联赛天津队轮空,但球队上下都没有休息,周末和北京队比赛的难度不言而喻。这两天,雅帅组织球员观看了北京队和长春队的比赛录像,虽然长春队侥幸取胜,不过北京队在主场所体现出来的巨大优势让人印象深刻。雅帅这样分析:“对手的进攻虽然也存在着问题,但周日这场比赛对我们的防守将是一次考验,大家必须要有心理准备。”在国脚全部归队后,球队开始磨合技战术,此前受伤的主力前锋张烁本周也参加了正常训练,这让雅帅对于周日的比赛充满了期望。“我们两队实力相当,一定会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雅帅这样鼓励着队员。

  在昨天的训练中,天津队把大部分时间都放在了分队比赛上,主力阵容没有太多新意,依然是王军和马基奇的双后腰组合,体现了雅帅以不变应万变的思路。值得注意的是,球队重点演练了定位球,蒿俊闵等几名脚法出色的球员依然被寄予厚望。球员们也清楚知道周末的比赛会遇到困难,一名球员告诉记者:“按照北京队目前的心态,如果我们能够在防守中不丢球,那么我们在运动战中或依靠定位球肯定会取得进球。总之,这场比赛的心态非常重要。”

  在进入夺冠的关键时刻,北京队突然遇到了麻烦,已经连续两场比赛都无法得分,这对于天津队的防守球员无疑是个好消息。雅帅表示:“双方都有实力取得胜利,当然对于我们来说,这场比赛将成为扭转本赛季客场战绩不佳的最好机会。”俱乐部负责人目前依然在外公干,不过他已经表态肯定会奔赴北京观看这场大战。相比之下,队员们倒是充满了信心,“联赛到了这个时刻,我们肯定会拼了!”本报记者 申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