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调出征泰达今赴京 “京津”一战将成赛季目标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07:43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李航)今天,天津队将乘车前往北京进行赛前的最后准备。对于即将来临的京津之战,球队上下信心十足。“这是三大战役中的第一场比赛,虽然争夺冠军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但我们还是希望能够打好剩余的比赛,争取最好的成绩。”俱乐部领导在球队出征前表示,京津之战是天津队能否完成赛季目标的关键战役,因此全体将士将接受严峻的考验。

  本场比赛央视进行全国直播,开球时间比原定的晚上7点30分提前了1个小时进行。这样,教练组将出征北京的时间定在了上午9点,中午抵达下榻宾馆后,球队可以进行短暂的休息,然后下午5点前往丰台体育中心进行最后一次适应性训练。不过,考虑到北方已经进入深秋,球队在服装上也进行了防寒准备。“晚上比赛天气已经很凉了,最要注意的就是保暖,以防感冒。”教练组在昨天训练后叮嘱队员,希望避免出现战前意外减员的情况。队员们也非常配合教练组的工作,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最好的状态出现在周日的赛场上。

  此外,除了俱乐部会员部组织几百名球迷现场为天津队加油助威外,考虑到本场比赛事关完成赛季目标,俱乐部高层异常重视。据记者了解,目前正在欧洲进行考察的俱乐部负责人和副总经理于根伟也将在今天返回北京与球队会合,现场督战明晚的比赛。俱乐部领导表示:“这可以算是本赛季最关键的一场比赛,机会与困难同时存在,希望大家能经受住考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