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辛吉斯承认温网药检呈阳性 瑞士公主丑闻中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09:13  中国新闻网

  

辛吉斯承认温网药检呈阳性瑞士公主丑闻中退役

  资料图:瑞士公主辛吉斯。中新社发 富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2日电 今年秋天真可谓是国际网坛的“多事之秋”,在接连不断的假球传闻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之后,今天凌晨又爆出了更大的丑闻:前WTA排名第一的“瑞士公主”辛吉斯召开发布会,承认自己在今年的

温网中被检测出禁药呈阳性,并第二次宣布退役。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辛吉斯在瑞士家乡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此事,“公主”承认自己在今年温网的药检呈现可卡因阳性,但是她断然否认自己曾使用过禁药或吸毒。

  “虽然我在赛后药检呈阳性是事实,但我百分之百保证自己清白,从没有用过违禁药物,”辛吉斯在会上表示,“我之所以选择退役,是因为不想与反兴奋剂机构发生不必要的冲突。而且,我也出现了一些伤病和健康问题,所以退出职业网坛。”

  辛吉斯的职业生涯可以用“辉煌”来形容,她曾获得除法网之外的五次大满贯赛冠军。2003年,年仅23岁的她宣布因伤退役,但在05年底选择复出,并取得了骄人战绩,目前辛吉斯的WTA世界排名是19位。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