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磊“玩失踪”直飞北京办事 河南决定上诉掀波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00:00  现代金报

  金报太原专电(见习记者 邹鑫)真算是“自家人不打自家人”,原山西主力王磊转会八一双鹿,却在八一双鹿对阵山西中宇比赛前神秘消失。今晚,缺少13号的八一双鹿将在太原客场挑战山西中宇。经过了上一场最后时刻险些被东莞队翻盘的八一双鹿,想必面对上赛季鱼腩之师也不会麻痹大意了,这可是新赛季的首场客场之旅。

  “临时有事”王磊直飞北京

  10月18日,随着河南球类中心与河南仁和集团就王磊等五名球员归属的案子一审判决尘埃落定,15天的上诉期于今日到期。王磊的案子看起来更加扑朔迷离。河南球类中心至今未做任何表态,而仁和集团只是向外界公布王磊属于自己,没有采取任何要收回队员王磊的行动。另外一方,八一双鹿则稳坐钓鱼台没有任何归还的意思,这不,去山西太原比赛,也就是本赛季CBA第一个客场竟然没有带上13号王磊。王磊在上两个主场表现抢眼,经过第一场揭幕战热身之后,对阵东莞队的比赛27分勇夺全场得分王的宝座。这样神勇的表现,王磊竟然被落在了宁波。

  “王磊临时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处理,所以没有跟着一起过来。”主教练阿的江面对记者询问作了这样的回答。没有同来山西的还有另外一名教练员张斌,据了解,两个人会晚点启程直接到达北京。对于王磊的问题,教练张劲松也不愿多说,“他(王磊)没有一起过来,到时候会参加北京的比赛。”

  ■关注王磊

  “决定上诉”河南方面要掀波澜

  “我们已经收到判决书了。”当记者昨天连线河南球类中心副主任刘永国时,他向记者这样表示:“决定上诉,不过能否胜诉说不好,要看法院裁决了。再说法院在太原不在我们这,看他们怎么判吧。”在一审判决下达一周之后,河南球类中心终于收到了判决书。

  “并不是说从一审判决那天起开始计算上诉时间的,应该是从我们收到判决书的当天开始计算。”河南球类中心副主任刘永国对要在2日前提出上诉这样的说法提出异议。“我们是在26日收到判决书的,要说截止上诉时间那也应该是10日。”也就是说只要在10日以前上诉都来得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