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西东盛遭遇两连败 刘久龙26分难低迪克森大两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6:42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刘志强 实习生 吴浩东 王丽丽)2007-2008赛季CBA联赛昨日进行了第二轮的几场比赛,其中,陕西东盛在客场以114:122不敌云南红河奔牛,遭遇新赛季开赛之后的两连败。

  陕西东盛和云南红河奔牛这两支球队均在联赛首轮落败。本轮也都非常期待自己能取得新赛季的首场胜利。但很显然,主场作战的云南红河奔牛更在状态,打得也更为积极主动。是役四节的单节具体比分为33:27、29:29、23:25和37:33,陕西东盛只在次节与对手战成平手,第三节赢了对手2分,首尾两节则逊于对手。此战,陕西东盛外援马奎尔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刘久龙也有26分入账,另一名外援罗宾逊则贡献17分和13个篮板,张伟砍下16分,田雨拿下14分。云南红河奔牛方面,其状元秀外援迪克森得到全场最高的35分和20个篮板,王楠有24分入账,陈照升砍下22分,琼斯贡献19分,刘子秋拿下13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