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正东千元奖金赠福利院 胡卫东:觉悟能力都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1:30  现代快报

  

与北京比赛之前,教练组给主力队员放了半天假。几名老队员趁着难得的假期去宾馆附近剪了个头,新赛季南钢大华队的状态正佳,球员们也希望自己能有一个新形象征战联赛。昨天南钢队的对手北京队实力并不弱,南钢队在上半场一波进攻狂潮早早锁定胜局,只可惜换上替补之后北京队趁机追回了不少比分,对此胡卫东并不在意———锻炼年轻人就要有心理准备。最终,南钢大华以110:102有惊无险地赢下了对手。

  110:102主场险胜北京

  内线对抗

  大唐胜过奥德杰

  唐正东对抗奥德杰是本场比赛最大的卖点,比赛开始前,网上流传出一条大唐的采访:“奥德杰比我差远了。”看到这条新闻,大唐有些无奈。在大唐眼里,奥德杰是CBA联赛中出色的

中锋,他自己对奥德杰也充满了敬意。不过到了比赛中,大唐却没有给奥德杰一点面子。全场比赛唐正东砍下31分、8个篮板球。奥德杰则拿到了14分、15个篮板。

  首节比赛南钢队展现出了强大的攻击力,唐正东和雷恩的内外线组合频频得手,开局就打出15比8的小高潮,首节比赛中南钢队便以29:17领先12分。在比赛中,大唐两次要位中把奥德杰撞飞出去,“大唐这个赛季的力量增强了很多,与奥德杰的对抗占据了上风。”主帅胡卫东评价说。这个夏天,大唐受到了膝伤的困扰,因此大唐缺席了国家队的集训和比赛。在受伤这段时间里,大唐一直无法进行有球训练,“唉,我不能让自己闲着啊。不能练球就多去力量房训练。”在训练中心的力量房里,大唐找到了感觉,肌肉线条也渐渐出来了。很快,大唐恢复了有球训练,力量训练的成果很快就显示了出来。从此,大唐爱上了力量训练。周末球队放假时,大唐会自己找个力量房练上一两个小时。

  比赛结束之后,奥德杰回到酒店,还扶着腰部。在比赛中,大唐一次抢位中把他撞倒在地。上电梯时,奥德杰还用手扶着腰部。“两年不见,这家伙的力量强太多了。”奥德杰说。上场比赛赢得的1000元过百分奖金,大唐准备钱一到账就捐给南京市福利院的儿童们,大唐千万叮嘱记者一定不要报道这个事情。因为他纯粹就是想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大唐现在确实成熟了。他现在不但能力提高了,思想觉悟也提高了不少。”老胡对大唐赞赏有加。

  本组摄影 快报记者 顾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