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金隅102比110江苏南钢 跌倒8次奥德捷继续丢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北京金隅102比110江苏南钢

  跌倒8次 奥德捷继续丢份

  信报讯(记者邓宏)数字真会挖苦人!昨晚,奥德捷让人失望,全场比赛,他因为各种原因8次摔倒在地,结果,北京金隅队不多不少,正好客场输给江苏南钢队8分,比分是102比110。

  客场面对拥有强大中锋唐正东领衔的江苏南钢,北京金隅队需要奥德捷挺身而出,但很遗憾,奥德捷显得过于软弱,居然8次摔倒在地,唐正东得以在内线横冲直撞,全场拿下31分。而奥德捷出场37分钟仅拿到14分和15个篮板,其中8分还是最后一节有迈克在场时拿到的。解立彬拿到北京金隅队最高的23分。

  本场比赛,北京金隅队首节落后12分,第二节最多落后18分。尽管最后一节,北京金隅队派上奥德捷和迈克两名外援抵挡唐正东,并且两次将比分差距缩小到2分和3分,但对手很快又将分差拉大,最后北京金隅队只能无奈地接受失败的结局。

  如果奥德捷不能尽快找回状态,北京金隅本赛季要想取得好成绩有些不现实。

  

  刘玉栋在CBA拿足7000分

  复出的首场比赛,福建浔兴队面对云南红河队,刘玉栋仅拿到2分。不过昨晚,他在强大的

广东宏远队面前找回了面子,刘玉栋出场37分39秒,拿下了24分和14个篮板。

  昨天第二节比赛进行到两分钟时,刘玉栋三分球命中,拿到本场比赛的第10分,而这个进球让刘玉栋在CBA联赛的总得分达到7002分,排在CBA第二位。虽然福建浔兴在主场以84比89输掉比赛,但刘玉栋的得分能力将给球队带来信心。

  

  大巴拿两双 新疆两连胜

  昨晚,新疆广汇队在主场继续高歌猛进,以108比95击败吉林队,取得两连胜。

  巴特尔拿到19分、15个篮板和7次助攻,差点完成三双。巴特尔的作用远不仅仅是为球队得分这么简单。由于他在内线的强大冲击力可以吸引对手多名防守队员,使得新疆广汇队的外线球员可以从容得分,徐国翀和金立鹏分别投中了6个和5个三分球,并分别得到了30分和27分的高分。

  在这种情况下,任何一支球队面对有巴特尔这样大个子助阵的新疆广汇队都要感到恐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