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专家看低阿联火箭前景 中国易无奈入被高估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08:59  大河报

  □小柯

  本报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福克斯体育》专栏评论员麦克·卡恩预测了2007~2008赛季各大奖项的归属。在他的这份预测名单中,易建联被评为“最被高估球员”,火箭队被评为“最让人失望的球队”,阿尔斯通也入选“最差劲阵容”。

  最被高估新秀:易建联

  这名新秀有着非常多的矛盾的故事:他的年龄,他是否想为雄鹿打球,他是将注意力集中在篮球上还是集中在赛场之外?还有,他显得太瘦弱了,他到底会打什么位置?看他能作出多少贡献比看他出场多少分钟更有趣,因为雄鹿要为进入季后赛而努力。

  最令人失望球队:

火箭

  火箭将再次成为最令人失望的球队。新任主帅里阿德尔曼将改善他们的进攻,并会减轻范甘迪施加在他们身上的压力。除了

麦迪外,其他球员都不值得信任。别指望阿尔斯通和弗朗西斯能够发挥出他们的水平。目前,他们还没有达到西部其他顶级强队的水平,看起来,他们应该去东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