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广州再续中国缘 与黑色泳装美女拍广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01:43  广州日报大洋网

  

“火箭”广州再续中国缘与黑色泳装美女拍广告
奥沙利文一身休闲装扮现身广州。 本报记者 廖 艺 摄

  ■本报记者 周婉琪

  彩色条纹T恤,休闲长裤,一双白色的休闲鞋,一旁还有一位身穿黑色

性感泳衣的美女正在等待……昨天,记者见到了素有“
火箭
”美誉的天才斯诺克选手奥沙利文赛场之外的另一种形象。当然,这里没有阳光、沙滩和大海,只有一大堆摄影工具,原来,这次奥沙利文是作为VASTO手表系列代言人到广州来拍摄形象广告。

  留着半脸络腮胡子的奥沙利文有点疲倦的沧桑味道,10月28日深夜飞抵广州的他,在机场受到了Fans的热烈欢迎,签名签到手软,回到酒店已经是凌晨。然而,昨天一大早他还是准时到达拍摄现场,认真敬业地开始工作。

  其实,最近奥沙利文的名字常常与中国斯诺克选手的名字出现在一起,中国香港的傅家俊击败他赢得其职业生涯首个排名赛冠军,而在温布利大师赛决赛中,奥沙利文对丁俊晖的拥抱,对可恶球迷的痛斥,也给中国人留下了极好的印象。

  极具亲和力的奥沙利文在拍摄间隙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及他的“中国缘”。原来这已经是奥沙利文第2次来广州了,上次是1997年的一次表演赛,他说10年来广州的建筑、人的穿着都发生了巨变,显示出这是一个非常富裕的城市。同时,奥沙利文还提到中国菜是他最喜欢的食品之一,在英国他就经常光顾中餐馆,听说广州是中国的

美食之都,因此他非常期待这次在广州的第一顿晚餐。奥沙利文还表示,最近和傅家俊和丁俊晖都交过手,前者很早以前就打出名气了,最近是状态神勇,而小丁则是目前中国最有天赋的选手,坚持下去,未来肯定能赢得更多的世界冠军。此外,中国不少斯诺克年轻选手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如果说10年之后中国选手垄断世界斯诺克赛场的话,他一点都不会觉得惊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