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东尼45分东莞开局险胜 球迷免费看球令主场爆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2:0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刘皓)已经在前天揭幕的2007-2008赛季CBA联赛昨天全面开火,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队103比102险胜上海,进入CBA三个赛季以来首次在主场取得开门红。

  这是新世纪第二次首轮就在主场遭遇到上海。比赛因为临时被安排在新落成的塘厦体育馆进行,足足吸引了超过4000名球迷到场观战,令一些晚到的球迷无法获得球票入内。而新馆技术台的数据传输工作似乎还不够完善,赛后很久篮协都没有收到该场比赛的技术统计数据。

  首发新世纪排出上赛季经常使用的一个主力阵容,1-5号位分别是吴颂伟、王晶、俞宁、安东尼和张凯。跳球之后,比赛始终就处于胶着状态,首节结束新世纪仅以29比28领先。第2节新世纪的进攻节奏突然莫名其妙地乱了起来,客队借机在上半时结束时以52比49反超了3分。

  下半时一开始上海队就用全华班出战,而且效果不错,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至第3节结束新世纪缩小分差到个位数的努力都没有变为现实。还好这个赛季新引进的外援弗朗斯终于在末节开和,加上王晶、安东尼、邱彪的多点开花,最终新世纪在最后时刻反超比分,以103比102取得一场险胜。连续两个赛季的常规赛得分王安东尼砍下45分,是队伍取得开门红最大的功臣。

  在昨天进行的其他6场比赛中,最引人关注的一场是刘玉栋领衔的福建114比101战胜了云南,即将在下轮客战福建的宏远队已在昨天下午抵达晋江,杜锋、王仕鹏等队员特意到现场观察对手的表现。而这场比赛赛前,中国篮协还特地为刘玉栋举办了一个颁奖仪式,因上赛季在八一队得到总冠军,篮协此次也给刘玉栋颁发了一枚象征中国篮球最高待遇的“戴梦得至尊钻戒”,这也是

战神CBA战史上首次获此殊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