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门票后天又开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02:12  华龙网-重庆晨报

  ■中国银行重庆分行8网点售票

  ■采取先到先得售完为止原则

  ■每人最多只能购买50张门票

  本报综合消息 北京奥组委昨日宣布,10月30日9时起,将面向中国境内公众启动第二阶段奥运会门票预售。

  第一阶段未付款者无法再买

  北京奥组委已于今年4月15日至6月30日完成了第一阶段预售工作,全部奥运会开、闭幕式门票和159万张体育比赛门票顺利售出。此次启动的第二阶段预售从10月30日开始至2008年1月底截止,约185万张奥运会体育比赛门票将再次投入销售,这些门票包括了奥运会体育比赛的所有场次。根据北京奥组委此前公布的票务政策,凡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拥有居所并拥有指定有效证件的自然人,均有资格购票。但是,在第一阶段订票成功但尚未付款的公众,在付款之前不能参与第二阶段购票。

  先到先得售完为止

  与第一阶段不同的是,本阶段奥运会体育比赛门票销售的核心政策是“先到先得、售完为止”,即:按照公众申购门票的先后次序分配门票,公众越早申购门票,成功预订的几率就越高。

  公众在第二阶段购票的渠道主要有3种:登录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拨打票务呼叫中心热线或直接到北京奥组委指定的1000家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预订。

  票款需两日内支付

  在支付方面,公众可以选择Visa卡、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或现金支付票款。无论选择哪种付款方式,购票人都需要在成功申购后2日内支付票款,否则门票订单将被取消并重新投入销售。公众再次订票之前应确保其前一个订单已成功付款。

  与第一阶段一样,成功订购门票并完成付款的购票人预计可在2008年6至7月领取门票。

  每人最多购票50张

  由于所有面向境内公众公开发售的奥运会开、闭幕式门票已在第一阶段全部售出,因此,第二阶段销售的奥运会门票均为体育比赛门票。

  为使更多的公众拥有购票机会,第二售票阶段对每个公众的购票数量仍有所限制,具体为:每人最多限购50张门票,每次提交订单最多可选择10个场次,其中高需求体育比赛场次每人每场限购2张;其他比赛场次根据重要程度每人每场限购3至5张。北京奥组委将通过票务系统进行监控,对有恶意倒票嫌疑的购票人,系统将自动锁定其票务账户,限制其购票。

  中行重庆分行

  奥运门票售票网点

  市分行营业部:渝中区中山一路218号

  南岸支行营业部:南岸南坪西路29号

  沙坪坝支行营业部:沙坪坝区小龙坎新街26号

  涪陵支行营业部:涪陵广场路22号

  九龙坡支行营业部:杨家坪团结路1号

  江北支行营业部:建新北路66号

  渝北龙山分理处:渝北区市武警边防总队斜对面

  渝北支行营业部:渝北区两路镇渝航路120号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