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力帆完美收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02:12  华龙网-重庆晨报

  一场“蓄谋”的胜利收官,在两位队长王锴与黄希扬制造的三个进球后变成现实。昨天下午,力帆队在本赛季中甲最后一轮中3:1击败南昌八一,13胜5平6负积44分排名第4,结束自己的首个中甲赛季。

  王锴伤别射手王

  虽然在射手榜上落后领先者两球,王锴依然有望染指射手王,尤其是开场仅4分钟,王锴就在对手的重点照顾下,门前鱼跃冲顶精彩破门打破僵局,更让他希望升腾。进球后的王锴甚至还兴奋地带着队友在角球区做起了“蜈蚣爬行”的独特庆祝动作。不过昨天的王锴显然不够幸运,第25分钟,桑托斯漂亮的传球帮助他获得单刀机会,但因为趟球略大,王锴不仅没能把这次绝佳机会变成第二个进球,反而与门将相撞伤及右肩,在坚持了8分钟后,王锴终于无法继续比赛,被范冬青换下,也提前告别了自己的“射手王”梦想。

  黄希扬左右开弓

  王锴下场,另一位重庆崽儿黄希扬戴上队长袖标,而这似乎也给黄希扬注入动力,第10分钟时已经用自己的“金左脚”打进一记精彩远射的他,在第52分钟时又利用禁区前沿左侧的任意球机会,用自己的右脚划出弧线,皮球击中远端立柱撞入大门,令对手在第33分钟一度将比分差距缩至一球的努力化为乌有,最终力帆3:1击败南昌八一,一雪赛季首循环客场0:1落败之耻。

  和正元首吃红牌

  或许是因为比赛结果对两队的赛季排名失去意义,又或者是因为最后一轮比赛让球员们意在“最后疯狂”,昨天的比赛大开大阖很是精彩,双方频繁制造杀机。不过在上半场补时阶段,双方还是联手制造了意外,八一外援加布里禁区内与赵和靖发生冲突,并出

拳击中赵和靖,力帆门将和正元上前为队友出头,狠狠推了加布里一把,双方一度混战成一团,甚至连场外热身的双方替补球员也加入战团,好在大部分球员都保持克制,而主裁王学庆也给加布里和和正元一人一张红牌,这也是和正元加盟力帆以来第一次在比赛中直接吃到红牌。魏新也无奈只能换下张远杰,重庆籍年轻门将杨望,也得以第一次联赛登场。

  本报记者 刘苏 实习生 江大剑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