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春江重点演练破紧逼战术 专派敢死队员照顾大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00:00  现代金报

  

今晚,球迷又可以看到大郅的身影

  资料图片今晚6点30分,CBA新赛季揭幕战将在宁波打响,上赛季总决赛的两支队伍宏远和八一双鹿再度交锋。由于阿联的离去,宏远内线实力下降,因此,谁来防守王治郅成为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所在。广东队昨日上午到达,下午就投入训练当中。大赛当前,两队都选择闭关,谁也不肯泄露半点消息。见习记者 邹鑫

  广东队报名的14名队员中,除了伤病未痊愈的陈江华和曲绍斌留守广东外,其余全部出征。值得一提的是,7位内线球员全部出动。“大郅是八一的主要进攻点,千万不能让他投开了,否则很难防守。”据记者了解,在深圳机场候机时杜锋就向媒体坦言,“无论用哪一个人防守大郅都比较难,只能牺牲个别球员组成‘敢死队’,哪怕犯规下场,也不能让他得到过多的分。”

  华南虎内线球员中,季乐、苏伟以及外援卡西亚诺防守时都比较凶悍,完全可以胜任杜锋所说的“敢死队员”角色。前两个赛季,宏远在与八一的对决中,后卫线屡屡成为软肋。尤其当对方全场紧逼时,显得无所适从。据记者了解,昨天下午训练中,李春江重点演练了破对方全场紧逼的战术。预计首发阵容:刘晓宇、王仕鹏、朱芳雨、季乐和积臣。

  八一双鹿4点30分进入训练馆,兼领队工作的教练张斌礼貌地请出在场记者。不过,后经记者了解,八一双鹿训练重点还是放在熟悉战术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