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台电视台将全程直播CBA 为球迷甘愿贴钱播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06:39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刘志强 实习生 吴浩东)就在CBA大多数俱乐部和当地电视台就新赛季的比赛转播问题而纠缠不清的时候,陕西东盛俱乐部却成功走出这次波及甚广的“转播门”———昨日记者从陕西电视台体育频道获悉,陕西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全程直播新赛季陕西东盛男篮的所有比赛。

  陕西电视台体育频道总监刘智君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目前情况下,无偿转播对电视台来说的确是一笔不小的投入,是需要台里付出很大的人力和财力的。不过,考虑到陕西球迷对篮球的热情以及感受,虽然东盛俱乐部和篮管中心等方面没有给费用,但我们最终还是决定直播CBA联赛新赛季陕西东盛男篮的所有比赛,也算是陕西电视台体育频道在一个属于篮球的季节里送给球迷的一份大礼吧。”而据记者了解,为了让这份“大礼”更完美,陕西电视台体育频道还会在CBA和NBA联赛进行期间,特聘以前陕西东盛男篮主帅、前篮球国手王立彬领衔的我省众多著名篮球专家,对新赛季CBA和NBA联赛进行精彩解说。据悉,特聘仪式将会在明日举行。

  另据记者了解,在将于10月27日拉开战幕的新赛季里,陕西东盛

男篮主场比赛球票价格仍基本保持上赛季的价位———球票将分为5个档次,其中,丙票30元、乙票40元、甲票50元、特甲150元、VIP200元,凡购买赛季套票的球迷,还可以享受6折起的优惠。另据悉,为满足众多球迷的观球需要,东盛俱乐部特意推出了“自助捆绑套餐8折优惠”的新政策,球迷可以任意选择自己喜欢的场次,捆绑进行这些场次球票的购买。从即日起至27日,东盛俱乐部还将举办“上场的才是真球迷!答谢球迷献大礼”活动。活动期间,凡购买捆绑套餐任意一款,即可参加抽奖活动,
中奖
率100%。中奖球迷可以获得东盛球星签名战靴、签名战袍、球迷衫、东盛之星运动帽、纪念手机挂件等精美礼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