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元伟:为奥运牺牲联赛有必要 用行动兑现职业二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02:45  新京报

  

李元伟:为奥运牺牲联赛有必要用行动兑现职业二字
老将、新锐、外援的代表王治郅、丁锦辉、奥德杰,在发布会上亮剑,强化新赛季“三剑归一”的概念。本报记者 吴江 摄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昨天,中国篮协在北京国际饭店召开新闻发布会。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表示,奥运会前最后一个赛季的CBA联赛,做出短期的让步和牺牲是值得也是必要的。李元伟说:“目前的中国篮球市场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而CBA作为中国本土最顶级的篮球职业赛事,应该抓住历史机遇,努力完成自我超越和蜕变。”李元伟认为,本赛季的CBA联赛对于中国篮球是至关重要的一年,“应该用实际行动兑现‘职业’两个字,而队员更应该珍惜联赛时间,积极调整状态,认真打好每场比赛。”李元伟说。

  本赛季CBA职业联赛将于10月27日在宁波开幕,揭幕战为八一主场迎战

广东宏远。常规赛将进行到2008年1月4日。季后赛从1月16日开始,采取五战三胜制。
总决赛
采取七战四胜制,预计将于2008年2月27日结束。“我希望有更多的人关注我们的CBA联赛。”联赛办公室主任郝国华介绍说,本赛季CBA外援的上场时间仍为4节5人次,赛季中途可以按规定更换两次外援。

  郝国华说:“本赛季,CBA将与青基会携手,继续推出CBA圆梦计划,帮助那些想上大学的学生。”

  昨天的新闻发布会还宣布,曾在体操中心和冰雪中心任职的刘晓农为篮管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