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走茶凉“易”无所获 常规赛MVP意外落入大唐怀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02:45  新京报

  

人走茶凉“易”无所获常规赛MVP意外落入大唐怀中
发布会上展示了八一队的冠军戒指。 本报记者 吴江 摄

  ■ 联赛扫尾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发布会上,上赛季CBA各最佳奖项揭晓。率领八一队夺冠的王治郅获得

总决赛“MVP”。此前,常规赛MVP呼声最高的易建联,并未摘得该奖。取代他的,是江苏队员唐正东。最佳教练被八一队的阿的江和辽宁队的郭士强分享。17岁的浙江万马小将丁锦辉获得“最佳新人”称号。

  新赛季,CBA提出“千锤利刃·三剑归一”的主题构想。“去年,年轻队员逐渐成为联赛中坚力量。”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说,“新赛季,他们会给外援和老将带来很大冲击。”

  发布会上,骏业珠宝公司向篮协交接了18枚“戴梦得至尊钻戒”。王治郅说,“我现在还有一点小伤病,不过问题不大。”大郅表示,虽然易建联走了,但现在就谈论总冠军归属为时尚早,“比赛还是要一场一场打。”王治郅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