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青赛在即国青队苦练体能 刘春明点破备战最大隐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02:0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再过半个月,亚青赛预选赛小组赛将在广西柳州打响,刘春明率领的中国国青队正在江城武汉备战。据刘春明介绍,在武汉这两周主要以恢复体能为主,球队目前缺乏有针对性的比赛。

  “在武汉集训这个阶段主要以体能训练为主,预选赛采取的是赛会制比赛,赛程相对比较密集,另外,像朝鲜这样的球队实力比较强,因此我们必须在体能方面做好准备。”刘春明说。

  国青队还将在武汉通过热身赛来磨练阵容,但是,目前球队只确定了26日同河南建业一场比赛,30日同武汉光谷的比赛由于对方要打客场临时取消。在武汉备战乙级联赛的新疆队,答应同国青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但时间还没有确定。

  根据安排,国青队将在11月3日离开武汉前往柳州,备战11月6日开始的亚青赛

预选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