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缅甸主帅:享受足球奉献精彩比赛 不懂中国为何紧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06:4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缅甸主帅:享受足球奉献精彩比赛不懂中国为何紧张
缅甸主帅搞不懂——

  本报讯巴西足球向来提倡进攻,缅甸队巴西籍主教练法罗帕也想将这一思想移植到缅甸队身上。昨晚,缅甸队首次进入到世纪莲体育场进行训练,自始至终,法罗帕都安排全队围绕进攻套路来训练。按照他的说法:“我们是在享受足球的,是来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比赛的。”

  不过,法罗帕对

中国队如临大敌却有些不解,因为在他看来,自己球队的水平与中国队完全不在一个层次上,中国队并没有紧张的必要。“我知道中国队在亚洲杯上的表现并不是很好,但是中国队确实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对于我们来说,比赛还是非常困难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