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将重回伤心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1:50  海峡都市报

  N徐东海

  本报讯 就在中国足协还在期待亚足联批准“佛山客场方案”时,近日从亚足联总部传来消息,已经为中缅第二回合比赛找到了合适的第三方承办国———马来西亚。这也意味着如果没有重大变故,本月28日中缅次战将在7月留给朱家军无限伤痛的吉隆坡进行。

  自从缅甸宣布放弃主场资格后,中国足协一直在向亚足联游说,希望能够同意在佛山进行主客场两回合比赛。不过,亚足联竞赛部并没有认可这个提议,而是坚持在第三国举行比赛。由于亚足联总部就在吉隆坡,所以亚足联率先与马来西亚足协进行了联系,结果得到后者的同意。这样,亚足联便初步敲定中缅之战的第二回合比赛安排在吉隆坡进行。

  目前,中国足协已经接到亚足联竞赛委员会的电话通知,告知亚足联的这个初步决定。但是最后的正式通知还要等国际足联、亚足联与缅甸足协这三方共同发传真之后才能确认。

  随后,更改赛地的消息也传到了国家队,国脚反应平静。一位队内人士表示,“在哪里打都无所谓,就像那句老话说的,从哪里跌倒,从哪里爬起来。”

  为适应赛地的湿热天气,国足将提前飞往吉隆坡备战。这也是朱广沪率领的国家队自7月末亚洲杯小组惨遭淘汰后,新国足第一次重返伤心地。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