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种途径先到先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5:00  海峡都市报

  N阿露

  本报讯 北京奥运会第二阶段门票预订将于本月启动。与首轮抽签订票的规则不同,此轮预售采取“先到先得”方式,第29届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网上订购)、北京奥运票务呼叫中心(电话订购)和中国银行营业网点将成为三大主要购票途径。

  据统计,加上第一阶段剩下的六十余万张门票,第二阶段奥运门票预订共有两百多万张门票待售。根据第一阶段统计结果,在奥运组委会收到的数十万张订单中,90%的订单是通过奥运官方票务网站提交,其中通过中文域名“奥运门票.cn”订票的比例达到18.9%,超过中国银行营业网点10.6%的预订比例,互联网已成为奥运信息传播和奥运门票预订的主要渠道。有关专家预言,符合中国人上网习惯的“奥运门票.cn”,将成为第二阶段奥运门票预订的快速通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