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两球胜韦尔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1:5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新华社马德里10月7日电 在7日进行的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七轮的一场比赛中,凭借着“小禁区之王”范尼斯特鲁伊和伊瓜因的进球,皇家马德里队主场2∶0击败韦尔瓦队,从而继续高居联赛积分榜首位。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毕尔巴鄂竞技队1∶1战平阿梅利亚队,巴塞罗那队3∶0大胜马德里竞技队,奥萨苏纳队3∶2力克比利亚雷亚尔队,桑坦德竞技队2∶0击败巴拉多利德队,马略卡队4∶2大胜赫塔菲队,穆尔西亚队0∶0战平皇家贝蒂斯队,萨拉戈萨队3∶0完胜莱万特队,塞维利亚队主场0∶1不敌拉科鲁尼亚队。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