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详解选号码初衷:9号球衣会给球队带来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0:53  新华网

  新华网密尔沃基10月7日电(记者梁金雄)中国篮球新锐易建联7日在密尔沃基华人为他举办的欢迎仪式上透露说,他选择身披雄鹿队9号战衣主要是因为它能给他本人和球队带来好运。

  在解释为何选择9号球衣时,易建联说:“自从我进入职业队以来,我一直穿着9号球衣。我认为,9号能给我带来好运,同样也会给球队带来好运。”

  他还借欢迎仪式对在场的逾六百华人球迷说,NBA新赛季就要到来,希望自己穿的9号战衣能让他发挥出水平,同时也希望能给雄鹿队带来好运。

  易建联是在今年NBA选秀大会上以第六顺位被雄鹿队挑中的,但他的签约过程充满了曲折。不过,他最终还是与雄鹿队签约并于本月3日到球队报到,开始了新的篮球生涯。几天来,他一再表示,他很喜欢密尔沃基市,认为这座小城恬静、浪漫。

  在世界篮坛最高水平的NBA联赛中,中国已先后有4人涉足,目前征战在NBA赛场上的中国人除了易建联,还有休斯敦

火箭队的姚明。中国队另一新锐孙悦虽在今年选秀大会上第二轮被
洛杉矶湖人队
选中,但没能最终签约。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