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州足球冲超成功 市委朱小丹张广宁驰电祝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14: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上海专电 记者 林本剑报道:广州足球冲超成功,离不开广东省、广州市各界的努力,其中,广州市委市政府对球队的关心指导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昨天赛后,中共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朱小丹,广州市市长张广宁分别给球队发去了贺信和贺电。

  朱小丹在贺信中说:“广州是一座拥有深厚足球传统的城市,是南派足球的发祥地。广州人民爱足球,懂足球,足球是他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你们的胜利所激发出来的,不仅是他们对足球的更大热情,而且是他们对生活的更大热情。”

  张广宁通过手机短信向广药队表示:“祝贺广药队冲超成功,感谢你们为广州市民争了光。”

  昨天,到现场观战的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赛后来到球队更衣室,鼓励并感谢球队:“今天这一时刻,我们等了9年。这是大家非常开心的时刻,是所有广州球迷特别高兴的日子。非常感谢沈指导,你带领的球队经过不懈努力,最终取得了今天这样的成绩。这个成绩,不能忘掉球迷的支持。”许瑞生激动地说,“在这里也要感谢广州市体育局、广州市足协和广药集团对广州足球事业的支持。广州需要足球,我们需要足球的欢乐。一座城市有了一支好的球队,就会充满了活力。”

  许瑞生还告诫球队将士,尽管冲超成功,但要以良好的职业精神打好剩下的比赛,“广州足球后面的路还很长,还需要继续努力”。

  (编辑:敏华)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