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女排甲级联赛 武汉体院不敌北京队遭遇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10:18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曾晶)昨日,在全国女排甲级联赛第三轮比赛中,首次加入甲级行列的武汉体院女排以0比3不敌北京队,遭遇三连败。

  1998年湖北女排解散后,全国女排顶级联赛中一直没有鄂籍球队的身影。不过在本赛季全国女排甲级联赛中,武汉体院女排补缺进入甲级B组联赛。她们要与福建、北京、云南、广东、河北等5支球队争夺B组头名,即参加明年A组联赛的资格。首次参加全国联赛的武汉体院女排是所有参赛队中惟一一支以学校为参赛单位的球队。在此前进行的两轮联赛中,她们以0比3的大比分接连负于福建队和河北队。

  9日,武汉体院

女排将在第四轮比赛中主场迎战广东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